close

1  

作者: 夏堇 
繪者:麻先みち
出版社:凌雲文創有限公司

 

心得感想:

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網遊小說,也是第一次看。

當初是恰巧購買這位繪師幫忙繪製封面的其他書,蠻喜歡他的風格,就逛了一下他的部落格,

意外發現了樂音狂想這本新書,看了一眼簡介,馬上就被吸引了!

於是到了您的POPO看文,一看就停不下來,很想知道後續,每天都守在電腦前看有沒有更新,時不時就開一下POPO,最後終於忍不住,辦了金石堂的帳號買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您的文字能讓我在腦袋中構出許多畫面,晨曦與冷色系互相較量、不分上下,甚至是他們放招(揮拳那些XD)的畫面我竟然都能想像得出來!

說實話,當我看到Baby那夥人做了那種事,還裝可憐,心裡也默默為晨曦感到不平,

不過看到冷色系一直把他們逐出房間的時候,我還真的是笑了出來,Baby的那兩位小跟班講不到半句話又被踢,甚至爆出髒話,笑到躺在地上啊XD

但是晨曦把朋友看那麼重要、為了他們在餐廳發火,這點我真的很崇拜她,

很少人能把朋友看的比自己還要重要,大多數人都會把自己擺第一,晨曦卻不是,這種人很少了。

不過知道那群色狼的真面目後,我也嚇了一大跳!他們竟然是頗有名的樂團,令人吃驚啊!而且果真是人不可貌相,內心竟如此邪惡XD

最後,樂音狂想真的是本好書,而且夏堇您果然是位很棒的作者!當初看到一些人的評論之後就覺得應該會不錯,但沒想到竟然這麼好看,不管看幾次都不膩,每次都會看到捧腹大笑,讓人難忘!

會繼續追您的書的XD!裡頭的書卡好讚好精緻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